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水过境朝天门 游轮客船暂停售票
08-15 19:18: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8月15日)上午十点过,第1眼和630记者在朝天门码头看到,虽然水位开始消退,但依然淹没了朝天门拱门下面的台阶。据旁边的经营户介绍,最高水位出现在昨天晚上八九点钟,江水刚好淹到拱门景观灯的位置,今天上午已经下降了一米多。

为保证洪水过境期间,人员和物资的安全,朝天门街道和当地社区在临水位置,都拉起了警戒线,并且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不发生意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的洪峰水位超过了185米,比上次还高出两米多。

出于安全考虑,从朝天门始发的游轮、客船全部暂时停航,具体复航时间,估计要到后天,看水位具体情况而定。

虽然游轮、客船暂时停航,但朝天门的游客依然不少,大部分人都是专门来看洪水过境的壮观景象。

根据水利部门的消息,洪水消退,估计还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市民到朝天门等临江地点赏景看江,一定要遵守秩序,听从劝导,切勿到危险区域嬉戏玩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洪水过境朝天门 游轮客船暂停售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