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20:00开始 贫困专项本科批(国家专项)征集志愿
08-15 18:3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日程表,今天将有贫困专项本科批(国家专项)征集志愿安排:贫困专项本科批(国家专项),时间为8月15日20:00-8月16日10:00。

贫困专项本科批(国家专项)征集设置1个志愿,按顺序志愿进行投档。在进行征集志愿投档时已经录取和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与征集志愿投档。本批次要求考生具有国家贫困专项照顾特征方可填报。

关于专业缺额计划,征集志愿公布的院校缺额数为预计数;由于院校录取过程系动态进行,已投档考生未完全确定专业,故专业缺额情况无法准确统计,因而考生征集志愿时,为增加录取机会,系统自动默认为专业志愿服从调配。

请考生及时关注重庆招考信息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信息以及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征集志愿时间,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及其专业缺额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开始填报前公布在重庆招考信息网,请考生仔细阅读,望广大考生切莫错过机会。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请考生参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贫困专项本科批(国家专项)征集志愿计划预计缺额情况表》进行填报,院校招生专业的相关要求参见《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汇编》及院校《招生章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