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新兴一涉黑团伙头目在逃多年,警方悬赏50万元缉拿
08-15 16:42: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广东云浮市新兴县一涉黑团伙头目苏榕军在逃多年,警方将其悬赏金额升至50万元。

8月14日,新兴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兴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公告》称,为深入推进新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公安局现决定对“1·09”涉黑专案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榕军进行公开悬赏追捕,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于2020年12月31日前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县公安局将根据《云浮市公安局关于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50万元人民币奖励金。

苏榕军(绰号:苏大炮)

据《悬赏公告》,苏榕军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绰号有“苏大炮”,于1970年出生,其户籍地位为新兴县新城镇凤凰村委上巷片84号之一。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自2015年起至今,警方对苏榕军的悬赏金额从3万元升至50万元。

2015年6月,云浮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当时苏榕军的悬赏金额是3万元。2018年8月,云浮市公安局再次发布悬赏通告,苏榕军的悬赏金额为5万元。2019年1月,云浮市公安局继续发布悬赏通告,苏榕军的悬赏金额为20万元。2019年12月,新兴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苏榕军的悬赏金额达30万元。2020年8月,新兴县公安局将苏榕军的悬赏金额提高至50万元。

据南方都市报2019年12月报道,苏榕军是重特大涉黑组织团伙——“凤凰公司”的头目之一。2015年9月16日,由云浮市公安局和新兴县公安局联合办理的,以苏榕军,苏立平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云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该案涉案人员71人。

原标题:广东新兴一涉黑团伙头目在逃多年,警方悬赏50万元缉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