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明天冲击40℃!哪里可以避暑?100个清凉乡镇名单出炉!
08-15 17:45:15 来源:重庆购物狂论坛

来了来了来了!直逼40℃高温天气又将来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

我市持续晴天到多云天气

今、明两天更是有望冲击40℃!

未来两天重庆市天气预报:

15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晴到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气温22~40℃;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0~38℃。

16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气温22~40℃;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30~38℃。

17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气温22~40℃;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9~36℃。

天气这么热

重庆周边

有没有凉快的地方

可以避暑?

市气象局公布了100个清凉乡镇(街道)

供市民避暑

快来看看都是哪些地方吧

100个清凉乡镇(街道)

这100个清凉乡镇(街道)是利用全市各乡镇(街道)气象站盛夏(7、8月)的逐日平均气温和相对湿度资料,采用通用的经验公式计算表征人体感受的舒适度指数,最终选出100个清凉乡镇(街道)。

具体名单和分布图如下:

图源:重庆市气象服务中心

具体乡镇(街道)名单:

城口:东安镇、北屏乡、厚坪乡、龙田乡、河鱼乡、岚天乡、修齐镇、庙坝镇、高楠乡、治平乡、坪坝镇、明中乡

丰都:太平坝乡、都督乡、三坝乡、南天湖镇、武平镇、江池镇、暨龙镇

奉节:龙桥土家族乡、云雾土家族乡、兴隆镇、太和乡、竹园镇

涪陵:武陵山乡

江津:四面山镇

开州:河堰镇、满月乡、谭家镇、白泉乡、大进镇

南川:头渡镇、合溪镇、德隆镇、山王坪镇、三泉镇

彭水:靛水街道(摩围山)、桑柘镇、大同镇、汉葭街道、石盘乡、龙塘乡

綦江:郭扶镇

黔江:水市乡、邻鄂镇

石柱:黄水镇、龙潭乡、沙子镇、冷水镇、六塘乡、枫木乡、洗新乡、石家乡、鱼池镇、金铃乡、悦崃镇、新乐乡、金竹乡、中益乡

万盛:石林镇、黑山镇

万州:白土镇、恒合土家族乡

巫山:官阳镇、邓家土家族乡、竹贤乡、笃坪乡、红椿土家族乡、骡坪镇、曲尺乡、建平乡、金坪乡

巫溪:文峰镇、塘坊镇、古路镇、通城镇、胜利乡、双阳乡、尖山镇

武隆:仙女山镇、双河乡、白马镇、接龙乡、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和顺镇、赵家乡、桐梓镇、火炉镇

秀山:隘口镇、涌洞乡

酉阳:双泉乡、桃花源镇、毛坝乡、木叶乡、黑水镇、涂市乡

云阳:桑坪镇、上坝乡、农坝镇、石门乡

原标题:重庆明天冲击40℃!哪里可以避暑?100个清凉乡镇名单出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