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西乐安逃犯曾春亮血案前最后行踪曝光:常在10公里外蕉坑乡打麻将
08-15 18:16:54 来源:上游新闻

截至8月15日,距离江西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首起恶性凶杀案已过去7天7夜,嫌犯曾春亮仍然在逃。

8月15日中午,与山砀镇毗邻的丰城市蕉坑乡一网吧老板李先生正在为客源烦恼,“发生命案后,晚上出门的人少了。以前本来过来上网的人就不多,现在晚上基本上没人来上网了。”

李先生告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蕉坑乡与山砀镇毗邻,案发前曾春亮经常在网吧附近活动,喜欢看人打麻将。大致在7月份时,曾春亮曾问过他上网是否需要身份证,“我怀疑他没有办理身份证”。

微信截图_20200815181820.png

▲蕉坑乡福万家购物广场一处监控显示,8月7日上午,曾春亮左肩背着一单肩挎包,骑摩托车离开。摄影/上游新闻记者肖鹏

监控记录显示,曾春亮在8月5日傍晚和8月7日早上两次出现在网吧门口。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网吧距离8月8日案发现场约13公里,距离曾春亮老家约10公里。

“8月5日下午那次是他想要去丰城市,还问我最后一班车是什么时间。”李先生说,最后一班车是15:05左右,他过来的时候班车已经开走了。

监控显示,8月5日17:46许,没有等到班车的曾春亮搭乘一辆电动车离开。

李先生推测,之所以曾春亮经常活动在网吧以及福万家购物广场附近,是因为此处有在浙江台州打工的同乡,而曾春亮也曾在台州务工。

微信截图_20200815181848.png

▲8月15日,与山砀镇毗邻的丰城市蕉坑乡福万家购物广场附近,案发前曾春亮经常在此出入。摄影/上游新闻记者肖鹏

“他喜欢打麻将,5块10块20块的都打。”蕉坑乡周姐饭店老板张女士介绍,大致在2006年左右,她与曾春亮还一起打过麻将。

8月8日上午,曾春亮涉嫌杀害2名老人、重伤1名7岁儿童后潜逃。时隔5天后,8月13日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再发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警方表示,13日所发凶案的嫌犯与在逃的曾春亮极可能系同一人。

裁判文书网信息显示,曾春亮今年5月12日刚刚出狱,曾在2002年和2012年两度因盗窃罪入狱。曾春亮在监狱中度过了约14年7个月。从5月12日刑满释放,到此次案发,曾春亮出狱尚不满3个月。

上游新闻记者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