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闪婚后家暴妻子被判离婚 前夫微信群散发两人亲密床照
08-09 16:23: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结婚两年之后,蒋女士离了婚。但前夫的种种纠缠,让蒋女士觉得,如今的生活,过得有些提心吊胆。 

蒋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前夫沈先生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人算是闪婚。婚后没多久,丈夫家暴的可怕一面,就表现了出来。

对于丈夫的家暴行为,蒋女士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向法院提起了诉讼,两人随后离了婚。可离婚后没两天,沈先生就找到蒋女士,希望能和蒋女士复婚,而此时的蒋女士,已经没有当初对沈先生的那种好感,直接拒绝了。蒋女士说,从去年11月份离婚至今,这大半年时间里,她饱受前夫骚扰,江北的家不敢回,这半年都是居住在不同朋友的家里。而在这段时间,前夫沈先生做出的一些变态行为,让她感到十分心寒。

蒋女士说,如今最大的心愿,只是希望前夫沈先生不要再损坏她的名誉、隐私,停止骚扰。

为了核实具体情况,第1眼-630记者随后拨通了蒋女士前夫沈先生的电话。对于家暴的事情,沈先生没有否认,但他表示,他和蒋女士之间还存在着其他的一些问题,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沈先生告诉第1眼-630记者,尽管现在离了婚,但他和蒋女士之间和有两个问题,需要弄明白。第一个问题,当初结婚后买房子,自己拿出了4万5000块钱,帮着前妻凑足了首付,但产权证上却没有自己的名字。

第二个问题,沈先生表示,两年的婚姻生活,他在妻子身上花了不少钱,初步算下来有十来万。而这笔钱,蒋女士应该退回来。不够,对于沈先生所提出的这两个问题,蒋女士都表示不能接受。

蒋女士说,当时买的房子,首付款总共35万。自己出了大部分钱,沈先生出的4万5000,算是自己借的,离婚之后也还给了他。所以,房子肯定不会有沈先生的名字。

曾经的一对夫妻,如今为了房子和钱,互不相让。作为旁观者,又应该如何来看待沈先生和蒋女士之间的问题呢?先来说说房子,第1眼-630记者咨询了法律界人士。

陈昊律师在采访中表示,沈先生要求蒋女士退还,两年婚姻生活当中花掉的钱,这是不能成立的。

两人的离婚协议上明确表示,蒋女士与沈先生无共同子女,无共同财产,无共同债权债务,离婚后生活互不干涉。陈昊律师表示,沈先生之前的家暴行为已经违法,现在又将私密照片发到微信群,更是已经侵犯了蒋女士的名誉权,隐私权和肖像权。

在第1眼-630记者的建议下,目前蒋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蒋女士说,接下来,她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前夫苦苦纠缠 蒋女士四处躲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