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第二届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演讲大赛举行,谁是最强王者?
08-09 10:4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售楼销售现场应有哪些公示信息?”“按揭贷款有哪些具体流程?”“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8月8日下午,重庆第二届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行,上演了一场置业顾问专业知识的“PK”。

据悉,重庆第二届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大赛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大赛于今年7月份启动,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历经选拔推荐、报名审核、海选答题、网络投票、现场答辩决赛几个阶段。共吸引了金科、龙湖、华侨城、万科、招商、鲁能、香港置地等50余家房企的200多名置业顾问报名参与,最终30名置业顾问进入决赛环节。

4.jpg

房地产市场销售法律法规、广告宣传、金融信贷政策、楼盘现场信息公示查询、相关流程手续办理等内容,都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热点,而置业顾问对这些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否,成为稳定购房者预期、诚信销售最为关键的环节。因此,本届大赛在专业选拔方面也更为注重。除了楼盘推介,大赛还围绕政策法规、银行按揭流程、公积金贷款流程、商品房网签流程、楼盘销售现场信息公示等方面提出问题,让参赛者进行即兴演讲答辩。

 “售楼销售现场应有哪些公示信息?”“按揭贷款有哪些具体流程?”“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记者现场看到,选手们面对一个个专业问题侃侃作答,展示出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了“十佳明星置业顾问”,并在十佳中评出了冠、亚、季军。其中,来自鲁能泰山7号的金城获得大赛冠军,万科翡翠都会的张清雁获得亚军,中海悦麓山的郭校君获得季军。另七名获得十佳明星置业顾问称号的分别是龙湖曾傲、金科黄雨鑫、万科屈小丽、华侨城李名祥、中海曹冲冲、金科杨义强、香港置地曾祥丹。

据了解,获奖置业顾问所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房地产业协会都将给予行业诚信加分。进入前10的置业顾问,将对其所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业诚信评分加3分,第11-30名各加1分。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在大赛致辞中表示,上半年我市持续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调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房地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房地产市场复苏,成效明显。5月以来我市房地产投资和成交大幅回升,出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要保持向好态势,离不开规范的市场秩序和销售行为,广大置业顾问是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交易、推动市场复苏的一线动力。举办本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也旨在持续深化诚信理念,提升置业顾问职业操守及业务水准,规范房地产销售行为,提高房地产业整体服务水平,切实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