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家国有住房租赁平台公司挂牌成立
08-09 10:4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市地产集团消息,近日,该集团旗下公住房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渝地辰寓住房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地辰寓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首家国有住房租赁平台公司正式进军租赁住房市场。

3.jpg

市地产集团方面表示,应国家“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等政策驱动和市民安居需求的拉动,住房租赁市场蓬勃发展,对高品质多层次专业化管理租赁住房的需求应势而生。为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在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公住房率先组建渝地辰寓公司,将立志打造成为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市级国有住房租赁投资运营公司,以住房租赁市场调控、服务引领、品质提升为己任,不断改善市民居住环境,促进租赁市场规范平稳高质量发展。

据悉,渝地辰寓公司首个集中打造的试点项目为照母山湖霞郡项目,该项目以周边产业技术人员及企业管理人员为核心客群,通过生活、文娱、社交、体育等全方位社区配套,打造集青年社群、精英寓所、社交平台于一体的“城市精英领地”。

下一步,渝地辰寓公司将在1-2年内完成团队培养,树立品牌,聚焦发展集中式长租公寓;3-5年内,巩固品牌,通过租赁、托管、新建、购买等方式,多渠道筹建租赁住房储备池,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并紧紧围绕住房租赁业开发上下游产品,建立较为完善的产业链,高质量满足租赁住户多元需求,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