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装登场,重庆这座“全球会客厅”扩容了
08-09 10:3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悦来,是一座因会展而生的城市。智博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这里是“全球会客厅”。8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完成装修升级实现“换装”亮相,目前总会议面积扩展至13000平米,可同时容纳30000人参会。

据悉,为满足智博会、西洽会等大型展会的多样化需求,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于去年12月开始装修升级工作。

此次升级主要针对其中的两江厅、欣悦厅、喜悦厅、相悦厅、101会议室等重要会议厅,以“国际一流、典雅大气”的标准进行重新装饰装修。同时,按照国际重量级展会需求,对功能划分、贵宾流线、智能化设施设备进行提升优化,并在一楼两侧增加2个满足分论坛需求的大会议厅。 

目前,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总会议面积从原本的12500平米扩展至13000平米,现有5200平米超大无柱宴会厅1个、1000平米会议室3个、另有可灵活组合会议室51个,能同时容纳30000人参会。

35FCC6E6464DDEA964D0C523F1748F2F.jpg

以两江厅为例,提档升级后的两江厅 以“行千里、致广大”为设计主题, 面积达5200平米,空高16米。 根据不同的摆台形式, 最多可容纳6000余人同时与会。

灵活多变的超大无柱型空间,还可通过活动屏风分成三个独立空间,满足多元化会议及宴会需求。  

作为重庆重要国际会客厅,实现“换装”崭新亮相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为即将到来的国际高端会议提供更高规格、更加智能、更美颜值的场地,以精细化服务助力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重庆的“全球会客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