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帝王智能卫浴永川工厂投产,百亿级陶瓷及智能家居产业集群再添新动力
08-09 16:4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8日,记者从永川区经信委获悉,总投资8亿元的帝王智能卫浴永川工厂正式投产,为永川区百亿级陶瓷及智能家居产业集群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8月6日上午10时30分,集研发、生产、办公、仓储于一体,生产智能、功能完善、工艺先进的帝王智能卫浴一期项目正式点火投产,标志着永川智能家居产业集群发展再获新成果。

记者获悉, 帝王洁具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贾家工业园区,是我国最大的亚克力洁具生产商,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浴集团。帝王智能卫浴永川工厂占地428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8亿元,已经投产的第一条马桶生产线计划年产12万件卫浴产品,产值上亿元。二、三期将逐步实施建设,5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万件卫浴产品,年销售产值约12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