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天池隧道现大量积水暂时封闭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07-26 22:40:17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天池隧道内有大量积水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7月26日下午,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新妙公巡大队发布消息称,受降雨影响,国道348天池隧道内出现大量积水,现已全面封闭,过往车辆可由新妙镇入口、龙头港入口等位置绕道上高速公路。

当日下午4时许,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新妙公巡大队民警在日常道路巡查中发现,天池隧道涪陵往重庆方向约一公里处路面出现大量积水。天池隧洞监控室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公路边的沉沙井处也在大量往外冒水。该隧道内布满积水,有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故将该隧道全面封闭。

目前,交巡警在涪陵进入隧道方向设置警示标牌,做好车辆引导,提醒过往车辆绕行。交巡警表示,他们将根据路面积水情况,适时解除封闭。

据了解,国道348是连接涪陵、巴南、南岸和长寿的主要二级道路,其中天池隧道全长2900米,处在涪陵和巴南两区交界处。

记者 洪俊

原标题:天池隧道现大量积水暂时已封闭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