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巡警赤足清理排水口 过往驾驶员点赞致敬
07-26 19: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6日,突降大雨,致使重庆市江北区多处低洼路段积水严重,已经影响到群众安全出行。为保障道路安全顺畅,减少涉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江北交巡警逆风上岗,冒雨赶往积水路段,赤足踏入水中加快道路交通疏导,清理路面排水口,加快积水排放。而这一幕碰巧被路人拍下,有网友留言称赞道:这是暴雨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8时许,正在对山立交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由于该地点地势低洼,出现严重积水,导致路面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机动大队民警薛祺、辅警王彦晨冒着暴雨迅速赶到积水严重的第一线,对现场交通进行临时管控,防止车辆误入深水路段,在浑黄的泥水里摸索被堵住的下水口,用手清理出堵塞物,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过往驾驶员的点赞与敬意。而此时薛祺和骁骑队员们的鞋子、裤腿里都已经被灌满了泥水,但换来的是道路逐渐恢复了有序、畅通。

据悉,26日上午,受暴雨影响,复盛镇通往华山村唯一道路(盛华路2公里处)发现树木倾倒阻挡车辆人员通行,民警立即跟进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现交通堵塞路段已恢复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唐予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