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路滑坡,周女士带一岁多孩子要赶飞机 咋办?
07-26 20:18:1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受强降雨影响,万州机场路出现滑坡险情,目前各单位正组织抢险,保障机场旅客出行安全。

7月26日早上6点半左右,万州机场路邓家院子路段出现滑坡。险情发生后,万州区应急局第一时间组织各方力量,对机场路进行交通管制,对滑坡路段进行抢险。

2

在机场路两端,交巡警对交通进行管制,机场也安排了大巴车接送旅客。

滑坡路段严禁人员出入,为了方便旅客通行,施工方在滑坡路段旁边的树林,抢修了一条临时便道。

3

由于临时道路湿滑泥泞,武警、公安、城管和街道干部帮助护送旅客通过临时便道。周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孩子去赶飞机,又没带伞,民警杨洺立即上前,抱过孩子,踩着泥泞,绕过危险路段。

4

受降雨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道路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天气转好后,相关部门将对滑坡的地方进行加固处理,避免今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袁辉

原标题:万州机场路出现滑坡 各方立即抢险排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