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停“野车” 四个轮子不翼而飞
07-23 19:53: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魏是渝北空港的居民,前天晚上和朋友聚会喝多了,车子就没有开回去,可是今天早上他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子变了模样,四个轮胎不翼而飞。

在渝北区空港 港通大道上,一辆粉红的轿车车头翘起,四个轮子不见踪影。据车主小魏介绍,早上正在睡觉突然接到路人的电话,说轮胎不见了,开始以为是开玩笑。过来一看竟然是真的。

汽车下面两侧垫着砖头,车辆悬空。小魏检查之后发现,不但轮胎不见了,连刹车系统也一起消失。据了解,这辆车是两年前买的,当时轮毂和刹车都进行了改装,车辆外观看起比较炫酷。

小魏说,21号晚上和朋友在附近吃饭,因为喝多了,被朋友直接送回家了。第二天有事也没有过来取车,今天早上发现车子出了状况。据附近的摊贩介绍,昨天晚上11点以前,车子都还是正常的。估计是后半夜被人做了手脚。事发路段虽然已经通行,但是是一条并未完全完工的道路。因此平时来停野车的人不少。

就在小魏停车路边不远处就有一个露天停车场,如果的当时把车辆停到那里,或许就不会有如今的尴尬了。

事发后,小魏已经报了警,正在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寻找线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路边停“野车” 四个轮子不翼而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