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梁平:500万消费券来啦!今日起分两轮发放
05-08 15:1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梁平区商务委了解到,自5月8日起,梁平区将发放500万元电子消费券,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快速领取。

本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以“惠购梁平 乐享初夏”为主题,旨在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市场消费。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单张面值为满100减50元,将于“支付宝”APP分两期发放,第一期于5月8日上午10:00发放,有效期截至5月31日24时。第二期于6月1日上午10:00发放,有效期截至6月30日24时,先抢先得,抢完为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领取,线上领取方法为消费者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搜索“重庆梁平”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线下领取方法为消费者扫描梁平消费券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每期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一次。

GetAttachment (17).jpg

值得一提的是,凡在重庆市梁平区域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本次电子消费券领取活动,该活动使用范围适用于梁平城区商圈、商业街、景区景点的实体门店,参与行业包括餐饮、住宿、家电、汽车、百货、数码等,大中型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加油站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企业不参与本次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