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轿车蛇行 车内一对情侣正在抓扯抢方向盘……
05-08 14:02:3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世界精神卫生组织确定世界微笑日看来是十分必要的,最近一对情侣在渝黔高速公路上驾车,因为琐事发生口角,竟拉扯起方向盘,车辆蛇行时正好被执法人员看到。

事发时,执法人员正在渝黔高速巴南主线站执勤,突然一辆开得歪歪扭扭的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本以为驾驶员涉嫌酒驾,接下来的事让他们有些意外。

当着执法人员的面,车内的一男一女正在拉扯方向盘,显然火气未消,大家赶紧对两人进行劝解。

而此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男驾驶员情绪突然升温,竟用自己的头撞向车辆后备箱。

随后,两人被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原来,这对情侣是从重庆主城回荣昌老家,因女友一路上嘲讽奚落,导致男子情绪失控,不过,这再是心里苦,也不能在高速路上发飙啊。

第1眼特约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情侣因琐事发生口角 高速路上抓扯抢方向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