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月”活动
05-08 14:53:08 来源:兴业银行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的号召,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该行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网络网点共进”的宣传体系,宣传形式活泼有趣,宣传内容通俗易懂。线下在该行所有网点营业厅通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增强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切实让广大群众学会保护自身存款安全。

image.png

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进行“点对点”推送,扩大宣传覆盖面。该行精心制作了存款保险宣传图片、宣传动画,趣味普及《存款保险条例》内容,创新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参与即有机会领取“抗疫礼包”,提高宣传效果。

image.png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和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该行将继续创新探索存款保险宣传方式,积极做好下一步持续宣传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