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难抵“制服”的诱惑 两个外卖小哥竟盗走了同行的摩托车
05-08 12:4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20多岁的谭先生匆匆忙忙跑到沙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称自己停放在沙坪坝站西路天桥下面的摩托车被人盗走。“我是一名外卖送餐员,摩托车是公司配发的,现在丢了要赔6000元,这可怎么办?”谭先生越说越着急。

办案民警立即跟随谭先生赶到摩托车丢失地点。办案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看到监控视频正好拍下了两名嫌疑人的作案经过。

GetAttachment (14).jpg

监控中显示,4月26日22时40分左右,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载着另一名男子,经过站西路天桥附近时停了下来,坐在后排的男子下车后,走向谭先生的摩托车,先是翻看了车尾箱,而后在确认周围无人的情况下,骑上了谭先生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为了尽快抓获嫌疑人,办案民警彭警官、廖警官连夜查看视频,经过5小时的不懈努力,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江北区某小区。4月28日凌晨,民警经过精心布控,将嫌疑人羊某、高某抓获。

GetAttachment (15).jpg

据嫌疑人羊某、高某二人交代,他们同样是外卖小哥,由于二人所在的送餐公司不是很正规,一直没有发工作服。看到其他同行工作服都很漂亮,二人内心十分羡慕,便有偷来穿的打算。案发当天,二人原本只是想偷谭先生摩托车尾箱里的工作服,结果发现尾箱里“空空如也”。就在这时,羊某发现摩托车钥匙还在上面,于是俩人一合计,索性就将摩托车盗走。

目前,羊某、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