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滨路上新风景 三洞桥下现格桑花海
05-08 14:1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8日,初夏的北滨二路三洞桥风情街滨江公园,一大片格桑花海成为了江岸新风景。

白色、粉红色、紫红色的格桑花竞相绽放、绚烂多彩。

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点缀在花海画卷中,令人心旷神怡。市民在三洞桥风情街游玩时,偶遇这片花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

两个月前的植树节,不少市民在这里种下了近500棵黄桷兰。为了让这片树林更美,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在树林下播撒了格桑花花籽,播撒面积近1万平方米。

由于最近气温较高、晴天多,再加上园林工人的精心管护,这些格桑花比预期早开了近一个月。

据了解,这片格桑花海的花期将持续数周,市民可以前往“打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