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台媒报道称阿娇与赖弘国3月已离婚,此前为参加真人秀节目维持婚姻
05-08 14:4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阿娇赖弘国离婚

阿娇赖弘国离婚

5月8日,有台湾媒体爆料38岁的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与赖弘国于今年3月1日离婚,有知情友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双方的婚姻之维持了14个月。

两人于2017年10月公开恋情,2018年2月1日,赖弘国求婚阿娇,女方晒出钻戒并配文:“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

2018年5月25日,钟欣潼与赖弘国的婚前派对在洛杉矶举行,阿Sa、郑希怡、何超莲、霍汶希等齐聚。

2018年12月18日,两人正式注册结婚,并于12月20日举办婚礼。

阿娇在婚礼现场哽咽说道:“感谢上天让我遇到所有爱我的人,想对我妈咪、公公、婆婆说,以后我跟国一起孝顺你们”,赖弘国则对岳母喊话“放心的女儿交给我”。

据友人透露,两人在结婚后,阿娇就曾提出过一次离婚,因为觉得彼此认识2个月就结婚,但赖弘国试图挽回,常自费到阿娇拍戏的地方陪伴,期间感情一度升温。

今年2月,赖弘国飞到马来西亚探班后,阿娇又再度提出了离婚要求。

随后有台湾媒体求证赖弘国,他承认了离婚一事,原因是“她不爱我”,也坦承结婚后阿娇就后悔这段婚姻,但为了已经签约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才继续维持婚姻。

根据中国香港的法律规定,夫妻必须分居达到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日前阿娇已经向赖弘国寄出了协议申请书,因为双方签有婚前协议,因此并不会有分产的问题。

随后,阿娇通过经纪公司回应表示,双方已经签了分居协议,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

阿娇表示,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赖弘国)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