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公示!重庆这40名学子上榜
05-08 14:2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各省级教育部门评审推荐,宋庆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的基础上,5月6日,教育部在官网对拟认定的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其中,重庆有40名优秀学生入选。

untitled_副本.jpg

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优秀少年儿童榜样。该奖学金每两年评定一次,迄今已颁发了十三届。

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共奖励1542名优秀学生,每人将获得荣誉证书1本、奖学金1000元。此外,设宋庆龄奖学金优秀组织奖5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