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世界微笑日:西部航空举办微笑公益展,票数最高作者将获免费机票
05-08 12:1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8日世界微笑日当天,西部航空联合同程旅行共同发起的“那一眼弯弯笑意 • 温暖了时光与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在重庆市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

西部航空公司介绍,本次参展的摄影作品共计22幅,均来自社会公开征集,内容涵盖了2020年1-4月各行各业在“疫情联防联控”、“全面复工复产”以及“精准扶贫攻坚”三个大主题中的笑脸人物照。

B18C6B413638E02A1A941C5A46A88654.jpg

市民可以前往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2F值机岛观看作品展,也可登录西部航空官方网站/微博/抖音为心仪的作品发起网络投票。最终作品投票数最高的作者将获得包括西部航空免费机票在内的大礼包,获奖作品中的出镜人物,也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最美微笑”礼包。

为让人们能摒除生活中的繁忙、压力与不快,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设立为世界微笑日。2020年伊始,全世界都深陷新冠肺炎肆虐的阴霾,各行各业在与疫情的斗争中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人与事,直至当下仍在谱写着壮美的篇章。今年的这一天,西部航空以满怀的敬意举办“那一眼弯弯笑意 • 温暖了时光与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让我们通过微笑,汇聚起一种无碍的、无折扣的、感染人心的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