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线上+线下多方式带货!重庆广阳镇迎来枇杷成熟季
05-08 15:2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08161746.jpg

跑步与助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8日,以“抗疫助农 为爱奔跑”为主题的2020首届重庆广阳枇杷公益行活动在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举行。此次广阳镇人民政府携手重马体育,借助重马影响力,将跑步活动与枇杷消费结合在一起,实现助农惠农。除了在果园里采摘和购买酸甜可口的枇杷,当地还举行了多场电商直播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的购买到枇杷。

据悉,回龙枇杷基地位于南岸区广阳镇回龙桥村,目前已形成重庆市主城区最大的枇杷生产、种植基地,主要产出以“大五星”为主的优质枇杷。以往当地种植的枇杷主要依靠农家乐采摘的方式销售,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当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农户收入。

“今年广阳镇枇杷种植4000多亩,产量将达到200多万公斤。除了在线下举办跑步活动,让更多重庆人吃到广阳枇杷、带走广阳枇杷,我们还与多家电商平台合作,以直播的形式带货,把广阳枇杷销售到全国。”广阳镇回龙村党委书记刘官权告诉记者,今年计划通过举行一系列活动,带动800多户农民增收。

在枇杷成熟季期间,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将持续举行直播活动。昨日,广阳镇回龙村党委书记刘官权就登上了抖音直播间,化身“主播”销售枇杷。直播一个小时左右,吸引了超两千人次观看,售出了一百多件订单。此外,当地还与专业机构合作,连续十天时间、每天直播5小时,帮助广阳镇农民以短视频、直播的方式销售枇杷。

据悉,广阳镇还与邮政、顺丰等达成合作,在物流与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助力枇杷产业发展。其中,2020年顺丰成立了专项枇杷项目组,专项为广阳枇杷直播带货、指导线上销售定价等,针对枇杷快件优先处理,实现全国大部分城市第二日就能收到新鲜的枇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