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熊孩子”冒雨骑车闯高速
04-24 23:3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QQ图片20200424234456_副本.png

中国新闻网消息,4月22日下午,重庆高速执法接报警称,恩广高速万利段龙驹至五桥方向有一名小男孩在高速公路上冒雨骑自行车,情况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姓扶,今年11岁,是重庆市万州区恒河乡人。当天,小男孩和母亲去场镇办理入学手续,由于没有带出生医学证明,他母亲回家去拿证明,让他在一家裁缝店等候。大约等了一个半小时,小男孩见母亲还没有回来,于是突发奇想骑着自行车想要到万州城里找其哥哥玩耍。

QQ图片20200424234445.png

执法人员通过小男孩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他的奶奶,告知了小男孩的行踪。此时,小男孩家人正在焦急地寻找他的下落,并在当地派出所报警寻人。

在等待小男孩的亲人接他回家的过程中,执法人员为其送上了酸奶和面包,并耐心向其讲解了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

QQ图片20200424234449.png

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车行通道,家长要照看好自家的小孩,谨防其贪玩闯入高速,如果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原标题:惊险!“熊孩子”冒雨骑车闯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