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品网购节”4月28日启动 一大波优惠约你“买买买”
04-24 17:5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4日,来自重庆市商务委消息,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满圆2家企业入选商务部选定的百家电商平台和企业名单,将在网购节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本届“双品网购节”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

QQ图片20200424175612.jpg

其中,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宝妈双品选、宝妈云课堂、宝妈5月惠”在线上线下掀起一场双品消费狂欢。澳洲A2、康萃乐、杯具熊、亨氏、贝亲、美林、Vape、JIT、尤妮佳9大品牌进行打折促销,同时宝妈时光联合全线在售品牌及全国1700+门店,推出满300送51元消费抵扣券,消费满51元可当场使用。

QQ图片20200424175616.jpg

香满圆将准备2.3万张优惠券,总价值约30万元。新会员可享58元超值大礼包,还可免费抽取1000元现金购物券,老会员可领取总价值35元的优惠券,还将推出全场水果8.5折,品质生鲜满200元减20元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同首届相比,本届“双品网购节”全面提质扩容。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商企业规模是首届的10倍,且类型更加多元,涵盖了综合类电商;家电、生鲜、外卖、图书等垂直类电商以及在线教育、在线文娱、在线直播等内容类电商等多种业态。

此外,还将依托电商消费大数据,联动生产加工企业,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的产品,既有中华老字号、各地名优特产,又有网络新品牌、智能新产品,引领产业新发展,促进供需“双升级”。并专设投诉通道,强化电商物流协同,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