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游客朋友们注意啦!武隆景区接待游客量调整了
04-24 21:00:2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4月24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为做好疫情期间景区安全接待工作,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要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承载量的30%,武隆景区将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开放,对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进行调整。

1.jpg

据了解,调整前仙女山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60450人、瞬时承载量12090人,调整后,当日接待量不超过18135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627人。天生三桥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55935人、瞬时承载量12430人,调整后,当日接待量不超过1678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729人。芙蓉洞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22724人、瞬时承载量3764人,调整后,当日接待量不超过6817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129人。

2.jpg

同时,武隆景区也提醒前往武隆景区游玩的游客,随时关注景区流量信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游客朋友注意啦!武隆景区接待游客量调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