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企业再携手 建设标准化全自动种猪场
04-22 13:1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川区畜牧兽医渔业局获悉,近日铁骑力士集团四川御咖牧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荣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标准化全自动种猪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将在南川建设一个标准化全自动种猪场,成为成渝地区在生猪产业发展合作的典范。

铁骑力士集团是四川一家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与养殖、屠宰分割和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农牧食品企业,重庆市荣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南川当地一家农业开发企业。双方将共同合作推动项目建设,通过产业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形成循环生态农业。

成渝企业再携手   建设标准化全自动种猪(4506972)-20200422131522_副本.png

该项目位于南川区庆元镇,占地面积220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圈舍面积3.5万平方米,存栏种猪6600头,年生产商品仔猪15万头,按照“龙头企业+家庭农场”“1211”生猪代养模式,发展生猪代养户30户以上,通过企业自身的技术、管理、资金以及市场等资源优势与农村劳动力和环境资源有机结合,实现高效循环养殖,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南川区政府副区长郑远学表示,南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猪产业发展,希望铁骑力士集团充分发挥大集团大企业的优势,运用管理现代企业的先进经验、理念和技术,促进南川区生猪养殖产业走向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经营之路,打响南川生猪养殖产业系列品牌,将该项目建成成渝地区在生猪产业发展合作的典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