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04-16 14:01:3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9月,魏女士通过业务员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母亲杨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1月13日,杨女士行胸部CT检查提示右上肺结节,怀疑肿瘤,1月19日经医院确诊为肺癌。

2020年1月13日,魏女士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重庆江津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及时致电杨女士表示慰问,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3月17日,江津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展开调查,确认属于责任,当日完成100000元理赔款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后,龙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和时效赞不绝口,对理赔人员的服务也给予了最好的肯定。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各项理赔服务特色举措,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成功塑造了富德生命的特色理赔服务品牌。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关爱,送去温暖,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真正成为客户温馨的港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