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发放500万元消费抵用券 你领到了没?
04-16 13:5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6日,沙坪坝区2020年春季房交会暨都市消费节将在三峡广场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进行一个月。本次春季房交会暨都市消费节旨在推动房地产、汽贸、零售、餐饮等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激发都市消费活力,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活动现场,沙坪坝区各大卖场向消费者发放总价为400万元的消费券和现金抵扣券。本月下旬,沙坪坝区还将通过支付宝发放100万元的消费抵用券。

(4480801)-20200416140515.JPG..jpg

本次房交会暨消费节设置有“快乐购物”“智能生活”“畅享旅途”“消费助农”等多个板块。在消费助农活动中,将重点展销对口支援单位奉节县农副产品,助推农户脱贫增收。

除此之外,空调、厨电、冰洗、彩电等智能电器通过打折优惠、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方式开展促销活动,单品最低6折起。而新世纪凯瑞商都、重百沙坪商场、重庆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场联袂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当季品牌服饰最低5折起。

活动派发的消费券和现金抵扣券400万元,可用于购买辖区内国美电器、商社电器、凯瑞电器、苏宁电器、重百商场等电器零售企业的大小家电及手机数码商品。据了解,本月下旬,沙坪坝区还将通过支付宝发放100万元的消费抵用券。

(4480799)-20200416140606.JPG..jpg

同时,凡在房交会优惠政策执行期间购买参展项目公示的新建商品房、非二手车位、新建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且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者将获得一定的装修补贴;在符合银行信贷政策前提下,属首房首贷的,可享受银行按揭贷款首付2成优惠;购房最高优惠8.8折起,各楼盘实际推出个性优惠措施。

(4480795)-20200416140539.JPG..jpg

活动期间,购房者还有机会抽取东风风光330MPV1辆或5万元现金抵用券,现金抵扣券可直接用于抵扣购房款、购车款和所购房屋物业费。共10个名额,总价值5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