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偷了水果吃不完拉去卖:不会用称,随便给点钱就行
04-07 14:5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4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车厢内有十几斤水果不翼而飞,而民警破案的关键竟然是低价出售水果的信息。

市民王思礼在鱼洞附近的农贸市场做水果生意。

3月30日,他起床准备送货的时候,发现自己面包车里的货有些不对劲。

“我自己的生意,都是赚个辛苦钱。”王思礼告诉现场出警的民警,自己经常会把一些水果锁在车里。“确实没想到会有人偷水果,这次我损失上千元哦。”

原来在被盗前夜,王思礼将店内需要售卖的十几斤水果用板车搬运上了车,随后将装有水果的车辆停放在车库。

在民警的协助下,王思礼将车内水果进行了清点发现,水果少了几大箱,同时车内的电子秤和小板车也一起不见了。

随后,在民警对辖区展开调查时,几个群众反映:“之前有个推板车来卖水果的小伙子,问他价格,他说没有定价,而且称也不会用,最后他说随便给点钱就卖。”

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对辖区人员进行摸排,随即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在其住所将其抓获。

吴某交代,自己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那晚去车库原本准备偷车,结果发现了王思礼装水果的车辆,便将车门撬开,把车内几大箱水果搬了下来,并用车上的小板车运走。吴某在家吃水果时见板车上有一个电子秤,第二天便把剩下的水果拉出去售卖。因为不懂价格也不会使用电子秤,所以售卖时顾客说多少钱他就卖多少钱。

目前,吴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