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中行重庆市分行:“复工贷”助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燃眉之急
04-07 11:24:12 来源:上游新闻

“我马上恢复生产,一个月少亏损5万!中国银行真是帮了大忙了!”小微企业主颜先生在获得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20万元“复工贷”资金后激动地感慨道。颜先生在重庆渝北区经营着一家纸箱厂,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纸箱厂也开始准备生产,但采购纸箱生产原材料的资金,是颜先生最头疼的问题。

在了解到中国银行“复工贷”产品之后,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中国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材料,没想到第二天就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审批和放款,迅速解决了纸箱厂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当地经营一家商务酒店的吴女士也曾遭遇同样的困境。受疫情影响,吴女士的酒店运营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3月初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复工贷”产品宣传,当即向中行提出了贷款申请。次日,吴女士所申请的20万元“复工贷”就发放到位了。这笔资金及时满足了酒店运营所需的日常费用开支。“谢谢你们!你们也太快了撒,我头天申请,第二天钱就到账了!” 说到这里,吴女士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重庆市正在加快复工复产的节奏,而复工复产的启动资金,成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最急迫的需求。此时,中行“复工贷”顺势推出,并以“服务精准、利率优惠、流程简便、审批快速”的特点,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送去了“及时雨”!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中行任意网点发起贷款申请,同时,对贷款利率的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给广大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据了解,自“复工贷”推出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已实现投放1639万元,惠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60户。此外,还有100余户正在提交申请资料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