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捡趴活吗?1000份霸王餐、100万份福利券、5折的饭票……餐饮品牌联手发起狂吃节
04-07 11: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提振消费信心,重庆市商务委开展以“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主题活动,其中便包括品一顿美味佳肴。4月7日,李子坝梁山鸡、加班狗、受气牛肉、来个宝沸堂蛙、三斤耗儿鱼等多品牌联合发起狂吃节,其中包含1000份霸王餐、100万份福利券、5折起的饭票……

8.jpg

活动形式多样 共同激活市场

活动发起方负责人介绍,狂吃节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重庆市民免费发放上千份霸王餐、百万优惠券外,还有各种品类优惠券、菜品秒杀、优惠套餐、优惠买单、外卖套餐活动等全覆盖,活动形式较为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总价值为1亿元的福利礼包。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参与的品牌都第一次大规模的回馈客户,品牌方生态链商家包括滴滴出行、灯晃啤酒等积极支持。”

他介绍,消费者可以通过加班狗平台,或者各品牌官微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截止时间至27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通过活动链接看到,餐饮类优惠券除了部分外卖券,多集中在堂食上。

狂吃节活动方负责人表示,餐饮真正的复苏,还是需要线下营业支撑。以上品牌在疫情期间,发力线上外卖取得不错的成绩,部分品牌日外卖单量站上1000份,比起以往是数倍的增长。

但对于拥有大量直营门店餐饮品牌而言却是杯水车薪。此次推出狂吃节,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通过彼此互联影响,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7.jpg

连接用户 打造线上、线下并行的商业模型

“重庆是中国美食的头部城市,各种餐饮行业的活动很多,但是针对给用户提供福利,让用户深度参与的活动很少。我们希望和用户在一起。”李子坝餐饮杨艾祥表示,过去6年,李子坝餐饮投入近亿元打造重庆的餐饮消费大数据平台,研究用户与餐饮品牌的关系,吸引了数百万粉丝,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餐饮连锁品牌运营体系。此次疫情期间,公司运营思路更是快速迭代。

“传统堂食经营是人找货,通常把门店开到有流量的地方,等人来找品牌,来选择品牌,形成销售。线上经营则是货找人,把产品品牌化、内容化、卡券化,发送到各种可触达渠道,引发兴趣与关注,形成销售。”

杨艾祥认为,未来,餐饮一定是线上、线下并行的销售模型。一方面,门店既是销售场景,又是产品服务的兑现场景。另一方面,传统门店不再是销售场景,也不是直接接触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兑现场景。它更偏产品的生产和封装,这对于餐饮品牌销售场景的设计和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狂吃节,是李子坝餐饮回馈用户、连接用户的活动,也是对餐饮新零售又一次试探,检验这段时间的探索成果。

据活动方介绍,由于优惠力度较大,为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狂吃节活动期间相关门店不提倡大规模聚集,店内客流分散用餐,分开排队等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