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院区部分科室开诊
04-07 15:0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4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暨重庆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两江院区乳腺甲状腺外科、心血管内科住院部于当天正式开诊,患者可入院治疗。

位于两江新区星光大道118号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院区门诊部于2019年12月29日投入试运行。院长杨庆军介绍,截至4月29日,住院部其他科室都将陆续实现开诊,届时各类患者均可入院治疗。

该院心血管内科是国家疑难病症诊治中心,国家级心衰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脏康复、心脏瓣膜中心建设单位,还是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重庆市心肺血管疾病医疗研究中心、重庆市首批国家级高血压达标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