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25日起恢复所有短途水上客运
03-24 18:3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巫山县交通局获悉,根据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决定从2020年3月25日0时起,恢复该县境内所有短途水上客运。

据了解,自3月25日0时起,全县所有县内短途客运航线和船舶全部恢复营运(含水上旅游客运)。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将实行实名乘船制,所有乘客需提供身份信息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

同时,进出港口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旅客进站测温登记制度,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要及时上报县卫健部门并按程序进行隔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通讯员 向君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