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卫生官员笑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连续两日下降 看到曙光
03-24 18:32: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消息,目前意大利因新冠病毒肺炎死亡超6000例,不过,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连续两日下降。

意大利21日新增新冠肺炎793例,22日为651例,23日这一数字为601例。此外,21日新增确诊病例6557例,23日新增确诊病例4789例。

几个星期以来,米兰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的卫生部长朱利奥·加勒拉首次在电视上露出笑容,“我们还不能宣布胜利,”加勒拉说,“但是隧道尽头看到了曙光。”

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所长西尔维奥·布鲁萨费罗对此持更谨慎的态度,“这些是积极的数字,但是我还没有勇气确定说出有下降的趋势。”

德国23日宣布接受意大利有关照顾部分病人的请求,有6名患者将被送往东部萨克森州的医院。报道称,意大利希望通过几周全国封锁,换来战胜新冠疫情,这是值得付出的代价。

3月21日,意大利新增793例死亡病例,创单日新高。随后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为进一步遏制疫情传播,意大利将暂停全部不必要非关键性生产活动。

截至23日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3927例,累计死亡病例6077例。意大利还下令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23日表示:“此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家的承诺。”

原标题:意大利卫生官员笑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连续两日下降 看到曙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