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垫江牡丹文化节25日开幕 持续到12月
03-24 17:3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垫江县文旅委获悉,第21届垫江牡丹文化节将于3月25日在牡丹樱花世界开幕,将持续至12月结束。其中,最佳赏花时间在3月下旬至4月下旬。

1.jpg

此次节会的主题为“情系山水牡丹·逐梦康养垫江”,期间,将开展七大“牡丹故里”乡村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七大“康养垫江”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2.jpg

与往年不同的是,垫江县今年还整合推出AI旅游智慧系统、导视系统、全域广播系统,创新推出玻璃观景平台、悬崖秋千、丛林穿越、人体打印机等项目,倾力打造浪漫氢气球、绿野仙踪打卡墙等景点,并引进牡丹种类23种,珍贵百年牡丹20棵、郁金香100万余株、天竺牡丹20万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通讯员 况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