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朝天系列”两江游轮27日复航 医护人员可免费乘船
03-24 17:2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疫情好转,两江游即将再次开启。近日,记者获悉,重庆长航“朝天系列”两江游轮将于3月27日正式复航。与此同时,长航两江游还会对全国范围(含港澳台地区)的各地市民、全国医护工作者和重庆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大家感受重庆山水魅力。

640.jpgj.jpg

长航朝天系列游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开展乘船免费活动,自游轮恢复开航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其中国家法定节日,由于游船限流等原因不提供领取、使用)。而对于重庆援鄂医护人员还提供无限次免费两江游船票,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支援证明领取。以上两项活动可在“长航两江游”微信公众号中预定,游客可选择进入“医护专用通道”,选择乘船时间及填写相关信息,成功预订后会收到预订短信。

此外,自游轮开航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长航朝天系列游轮还展开了船票5折优惠活动,全国各地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购票者都可享受(其中国家法定节日,由于游船限流等原因不提供领取、使用)。

在防疫措施方面,游客登船和乘船期间必须佩带口罩,登船时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渝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排队登船时保持一定距离,游客可以用身份证、船票、电子票二维码等方式无接触登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