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四多云气温或冲30℃ 随后有雨小幅降温
03-24 18:1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早晨,不少居民是被雷声惊醒,5-8时,雨水和重庆主城打了一声招呼,便匆匆离去,只留下2毫米的降雨。

虽有雨水洒落,但阳光后劲儿十足,午后气温持续攀升。截至16时,沙坪坝站日最高气温达到了28.3℃,其余大部地区都在22℃到30℃之间,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江津,达29.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夜雨水将洒遍全城,25日大部分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重庆最高气温或达29℃。26日,阵雨将在重庆偏南地区逗留,其余地区由多云到阴天掌控,重庆最高气温或冲上30℃。26日夜间开始,重庆将启动降温降雨天气,27日各地或迎小雨到中雨,局地将出现大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的阵性大风,重庆最高气温将降至25℃。

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时晴时雨,公众请注意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做好个人身体健康防护。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部地区雷阵雨,其余地区雷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9℃,城口及东南部12-26℃。主城区:雷阵雨转多云,气温18-27℃。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30℃,城口及东南部12-27℃。主城区:多云,气温18-28℃。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性大风,大部分地区气温10-25℃,城口及东南部8-20℃。主城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6-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