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日发布会丨重庆通报表扬7个先进集体
03-09 16:4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发布会丨重庆对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等7(4294846)-20200309164105_副本.jpg

3月9日下午,重庆市召开第四十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表示,疫情发生以后,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近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7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号召全市干部群众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7个先进集体为:

重庆市援鄂医疗队

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新冠肺炎救治团队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

重庆市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