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市民 请放心,市场供应充足
01-29 14:00:42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1月26日,大渡口区商务委下发关于生活物质供应情况的通告,通告表示:大渡口区政府在节日前对全区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已作部署,目前大渡口区各大商场、超市物资备货充足,供应渠道畅通,不会出现断供脱销情况。

记者从大渡口区商务委和区内部分商场超市了解到,大渡口区正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永辉、新世纪、沃尔玛等商超的大米、蔬菜、肉类等产品货源充足,市民没必要恐慌性囤积生活物资。

1月27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九宫庙商圈步行街的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超市看到,大米、面粉、肉类、方便面等产品供应充足,市民正在挑选,并有序在收银台结账,没有出现囤积生活物资的现象。除此之外,区内其它商超的产品供应也很充足。

大渡口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据统计,全区主要商场超市的米面、食用油、肉类、水果、水产等备货量是日销量的3—5倍。在全区层面,大米、食用油、肉类、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数量也很充足,尤其是冻猪肉储备数量达90吨以上,能够确保市民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

针对新鲜蔬菜销售相对火爆的情况,大渡口区商务委要求各商场超市及时动态补货,避免出现“空架”情况。

此外,大渡口区商务委还要求永辉、新世纪、沃尔玛及农贸市场等加强产销对接,加大调运力度,每天盘点生活必需品的销售情况,提前备足货源,增加储备,全力保障市场消费需要。

记者 罗超 傅强

原标题:大渡口市场供应充足,市民请放心过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