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以翔二哥晒与弟弟童年合影: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01-29 12:25:5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消息,1月28日晚,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桥晒出与弟弟的童年照,这是高以翔离世后,二哥首次发文思念弟弟。

他写道:“火腿蛋三明治配冰红茶有那么好吃吗?为什么我都吃不腻,当了我35年的小老弟说走就走,是不是太任性了?连再见都来不及说,说好的用空拍机拍我骑越野车的帅样呢?...感伤的话,到现在我还藏在心里深处无法释怀!但新的一年我想要有个新的开始!谢谢大家都一直与我们同在!也谢谢您们的祝福,新年快乐。”

原标题:组图:高以翔二哥晒与弟弟童年合影 无法释怀称"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