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如期收到网购辅导书,高三学生为快递小哥送零食和红包
01-29 13: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8日下午,京东小哥周斌像往常一样送快递,遇到了让他暖心的一幕。一位高三学生本以为自己购买的教辅书因为疫情不会送货,在接到货后异常高兴,为小哥送上祝福和小红包。

当日,重庆渝北营业部的周斌装着满满一车快递来到南华中学附近一小区送货,拨通了收件人的电话。正在家中学习的一名高三学生知道自己买的辅导书到了,跑了出来,异常高兴,还没等小哥把东西递过去,她先递了一大包零食给小哥,说了句谢谢就转身走了。

周斌后来才发现,在装零食口袋的底部还有个红包,上面写了一长段感谢语,字迹工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此刻你还在工作,向你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平安是福,快乐是金”,最后写了一句“钱不多,一点心意”,落款为“一位17岁的高三学生”。

周斌再次打电话过去希望把红包还给学生,但她没有接,也没加微信。于是周斌发了一条短信给她,祝她高考顺利,准备下次送货时,再将红包还给她。

这次送货完成后,周斌心情仍未平静,他说,大家都坚守本职工作也是为抗击疫情作贡献,“用户的肯定是对自己最大的嘉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