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名书画家用笔墨勾勒爱国情
09-27 19:2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希望通过我们的画笔,寄情于物,表达我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9月27日下午,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李鲁、知名书画家杭永祺、殷嘉农等12位书画家在沙坪坝区交通局组织开展的“‘感党恩·颂祖国·赞交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上,用他们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5).jpg

GetAttachment (2).jpg

现场展出多幅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还有部分珍贵老照片,内容涵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祖国秀美河山以及反映交通发展成就等多个主题,以此抒发艺术家们的爱国情怀,向广大市民传递正能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