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几千家阳台上国旗飘扬 众业主自豪感满满
09-27 21:3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六十多栋居民楼的阳台上,飘扬这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这场面,那可真是壮观。接下来,记者就要通过镜头,带你去九龙坡华润二十四城去看看。

记者在华润二十四城门口看到,很多居民家中的阳台上,都有一面国旗在迎风飘扬,场面非常壮观。

据谢家湾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华润凌江社区牵头组织的、一场名为“旗帜飞扬 家园同梦”悬挂国旗的公益活动。这个小区一共有六十几栋居民楼,有近三千户业主,她们的阳台上,陆续悬挂了国旗,还有小区周边的购物中心、街道两侧,飘扬的五星红旗也随处可见。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这次悬挂过程中,当地专门请来专业人员指导,并开展相关的宣传。

第1眼和630记者走访发现,对于这次活动,当地市民都非常积极参与,业主刘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悬挂国旗,让他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自豪感。

据了解,国庆前夕,华润二十城还会有更多的业主参与到悬挂国旗的活动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实习 罗琨茹

原标题:几千家阳台上国旗飘扬 众业主自豪感满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