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小长假还未完,超市月饼纷纷“跳楼”
09-14 15:1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徐菊超市月饼卖断货稿件图(3347608)-20190914151335.jpg

中秋小长假还未结束,超市里的月饼销售已经接近尾声,不少超市的月饼已经断货撤柜。

14日上午11点,上游新闻记者在南坪双峰山路社区精品超市,家乐福南坪店看到,月饼专柜所剩盒装月饼寥寥无几,剩下的一些散装月饼,麻饼在打折促销。

不少询问月饼的顾客被告知盒装月饼已经销售完了,还有散装月饼可以买。

在新世纪百货江南商都超市,盒装月饼的 “一条街”柜台已经拆了,剩下两个散装月饼花车在“跳楼”促销。不少市民围在花车旁挑选起自己喜欢的散装月饼。

“我们今天早上才从老家回来,准备买点喜欢的云腿月饼,还好,还有散装的卖。”一位中年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家只喜欢吃云腿月饼,今天来买几个回家尝尝,也算过了节。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散装月饼都在打折促销,原价6.8元一个的成都冠生园月饼,现价4元一个。云南红塔硬壳月饼,原价9.9元一个,现价6元一个。昆明金联邦硬壳火腿月饼,原价9.8一个,现价7.5一个。原价48元一斤的云南原味火腿小月饼,现价36.8一斤。

一些散装的广式月饼价格相对更便宜一些,原价19.8元的水果味小月饼,现价9.9一斤,不过购买者比较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