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校教练涉嫌醉驾擦挂后逃逸 谁还敢跟你学车
08-08 16:06:2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开车发生小擦挂本是普通交通事故,然而8月6日晚上,在合川,一教练车与一辆普通小车发生擦挂后,教练车驾驶员却面临吊销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的重罚。

0BA323451A734E398F1AB48E81015F5B.jpg

事故路段监控显示,当晚,一辆教练车从学院路往合川中学教师村方向逆向行驶,当行驶至莱涪路口时,与陈先生驾驶的小车发生了擦挂。

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本应该立即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或报警或协商处理,可这辆教练车却一溜烟跑了,发现情况不对后,陈先生一边报警一边调头追了上去。

8DFE87FEBB5B4C11925A992A65019308.jpg

民警将其拦截之后,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 经核实,教练车驾驶员杜某是合川一驾校教练。随后,民警将杜某带到办公室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3毫克,涉嫌危险驾驶罪。

因教练车属营运车类别,杜某涉嫌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目前,肇事逃逸车辆驾驶人的血液已经送检,血液检测结果出来以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077E19E834C04FEB951C14945A6975CB.jpg

第1眼特约记者 唐杰

原标题:教练车发生擦挂逃逸 教练涉嫌醉驾面临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