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批德国品牌润滑油搭中欧班列(重庆)运抵重庆
08-08 16: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日上午,一批产自德国的巴斯龙润滑油在重庆整车进口口岸完成开箱。这是该品牌润滑油首次尝试通过中欧班列(重庆)从德国运抵中国。

据介绍,巴斯龙润滑油原产地为德国琉那。14天前,货品从当地工厂出品后,便从杜伊斯堡启运,搭乘中欧班列(重庆)顺利进口到中国。

今后,该品牌润滑油将定期通过中欧班列(重庆)形成常态化进口,并依托重庆便捷的铁路、公路等物流通道,服务中国市场。

巴斯龙润滑油中国总经销商表示,以往进口巴斯龙润滑油,主要依靠海运通道,要差不多60天才能到达上海,再从上海通过江海联运,又再历时10多天才能到达重庆。整个运输过程周期长、手续繁琐、不确定因素多,货品无法快速及时交付到中国客户手中。

2.jpg

重庆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沿线各国海关的通力合作,首批润滑油到达后只需要半天即可完成查验清关工作,可以为企业节省资金占用成本。

据了解,巴斯龙润滑油还将利用中欧班列(重庆)与陆海新通道的无缝对接的有利因素,借助重庆做转口贸易,把产品销往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拓展新兴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