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水厂进展顺利 年底可满足40万人用水需求
08-01 17:19: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日,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的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已完成土石方场平工程,目前已启动桩基础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801153402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V型滤池、反冲洗泵房等主体结构进行施工。据介绍,观景口水厂位于南岸区长生桥镇江南水岸公租房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15亩,共分为三期。

据了解,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建成后,能够实现日供水10万立方米,将满足40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整个三期工程全部完成后,将达到每天50万立方米的供水能力,能够满足100万人的用水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南岸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预计年底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