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风光”!重庆今起可打SUV电动出租车 诸多黑科技亮瞎你眼
08-01 14:3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01143339.jpg

今日起,重庆的出租车将有新成员加入,那便是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

8月1日,由长安汽车及小康集团分别投放100台纯电动汽车,组成的主城巡游出租车队正式开启试点示范运营。

小康集团电动汽车公司售后服务部负责人说,风光E3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纯电动都市SUV。

此次投运的风光E3还搭载了诸多闪瞎眼的黑科技。新车不仅搭载了高档PVC,智能显示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转变档等功能,还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等多种智慧功能。司机可通过语音操控,车内的空调、音乐等,同时,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

开了5年多出租车的胡师傅告诉记者称,出租车司机分为白班和晚班。白天的行程大概是200公里。晚上的行程约300公里。尽管目前刚刚上路,实际表现尚不得而知,但只要能达到公布的续航里程,应该对换班没有影响。该车采用自动挡,操作更加方便,避免了手动挡车型在道路拥堵时驾驶员频繁操作。

樊师傅也表示,这是重庆出租车届的首款SUV车型,价格也和普通出租车一模一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