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胜中国二季度业绩超预期,总收入同比增长3%至21.2亿美元
08-01 16:2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 (10).jpg

7月31日,百胜中国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同比增长10%至2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系统销售额同比增长10%,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咖啡市场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K-Coffee售出了超过6000万杯咖啡,同比增长超过45%。

在该季度内,百胜中国总收入同比增长3%至2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7亿美元。系统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0%,肯德基增长12%,必胜客增长4%。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肯德基增长5%,必胜客增加1%。

在数字化方面,百胜中国表现也相当亮眼。截至6月底,百胜中国旗下各品牌会员合计已超过2亿,其中肯德基会员数量超过1.85亿,必胜客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数字支付本季度占公司销售额的90%。外送业务贡献了五分之一的销售额,外送服务覆盖城市增加至1190个。

在门店数量方面,百胜中国新开餐厅178家,餐厅门店总数已达到8751家。这意味着百胜中国开店速度超过原定目标,因此上调2019年全年开店目标至800-850家,增量将覆盖多个品牌,主要为肯德基和首次纳入店数统计的COFFii& JOY。

目前,早餐、咖啡和甜品这三个重点增长品类与外卖收入,已占据肯德基整体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咖啡品牌COFFii & JOY新开了8家店,该品牌在8个城市的门店已达到了26家,咖啡机也已经进驻了北京和上海的11个WeWork办公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